无料小千

一只刚入门的菜鸟剪刀手罢辽,欢迎关注b站微博同名
如有脑洞,欢迎交流~

磕了冷门cp的菜鸟我刚刚踏入剪辑大门,想着自给自足哈哈。不喜勿喷就点划过吧。本视频马石·马季X石敢当向。一次性刷完两部的我总是意难平,编剧在直播里貌似透露石敢当3.0会回归,我真的很希望给当当一个好结局呀!


BGM是胡鸿钧的到此一游~

脑洞剧情如下,基本上是主线内容只是我改了点点结局哈哈,如有雷同,可能开的脑洞一样吧,勿上升真人!


出租车司机小马误打误撞唤醒了沉睡的石精灵石敢当,石敢当邀请天赋异禀的小马一起降魔,但是小马觉得太危险就拒绝了…

之后石敢当为了降魔向小马献出了全部的灵力后消失了,小马继承了石敢当的天命,一个人降魔

同时也在不断的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答应石敢当

后面反转是,因为石敢当把所有灵力包括自己都给了小马所以他们融为一体了是有心的连结。然后只要小马心心念念着石敢当,石敢当也有这个心念,就可以再次塑造精灵体

在小马危机的时候,要放弃生命的时候,再次出现

花絮是,一只沉迷于现代科技的石精灵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