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料小千

一只刚入门的菜鸟剪刀手罢辽,欢迎关注b站微博同名
如有脑洞,欢迎交流~

终于把我的大三角感情线剪完了,目前豪马石这三条线都剪了~看合集有其他线

个人脑洞,勿上升真人

本视频莫伟豪X石敢当,微马石,HE请放心食用~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V41167FZ 

石敢当--平刘海绿色能量

莫伟豪--分刘海蓝色能量

调色渣,技术渣,不喜勿喷。如果有指教欢迎私信我,我虚心接受,下次改正~也谢谢一路以来帮助我学习成长的评论们❤️

【脑洞】

本视频BGM是张敬轩·春秋,跟着这个歌词其实说的是一个暗恋的故事,深爱着那个人却总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也没有跟他经历过过去的很多事情…

这就衍生了我的脑洞诞生,魔化的罗煞和精灵难道不正是我之前磕的“如此纯洁美好的精灵,身为恶魔的肮脏的我怎么配的上梗吗”

以及“正邪真的可以中和吗”说不定两个人在一起正邪相抵了。

然后看了两部发现除了家人小马晶晶这条线之外,郭展明郭Sir也算是石当当和豪仔的共同点了,于是特邀他做这次mv的BOSS~

【剧情】

假设豪仔和石敢当在同一个时空,此刻大概是豪仔很早被召唤回来了。然后他默默喜欢着石敢当,而同时他也察觉到石敢当对小马比较不一般。他一开始以为石精灵还没有开窍,对感情不敏感…

但是当他因为小马炫耀和石敢当的心的力量而忍不住欺负小马的时候,石敢当出手了…

石敢当说服不了小马一起降魔就决定要离开,独身一人去降魔了…

豪仔接连遭遇两次修罗场后,又想着自己的身份,苦苦挣扎于善恶之间…

另一边独自降魔的石敢当也被魔警郭Sir折磨后下落不明,只来得及给小马留下一丝警示…

郭Sir骗小马和豪仔说石敢当被他杀死了,引得三人大战,终于将郭Sir杀死为石敢当报仇…

豪仔感应不到石敢当,他想着也许渡自己的能量给石敢当,会有些反应,却不料他突然被石像吸入…

进入到了石敢当的世界,而之前石敢当是元气大伤后逃回了宿体修养,豪仔误打误撞被吸进来,两人终是重逢…

至于暗恋的结果是什么呢?

可能要问这两只在石头里即将要待几百年的能量体了~

【至少要见面上万次】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